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172|回复: 227
收起左侧

水煮肉片如期而至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3 23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作法不详细说名了有想学的,我可以单独指教!!!那个谁,期待你的对抗贴,
HCTQDBW@q5Z0@SCI1R7(J.jpg

N(H{TNVABI%FWB1AH6~{JJ0.jpg

LN`1R6{~DZVO%R`61)VS96H.jpg

KAS76@X$LB1(BJ(QMV67`@0.jpg

03C0)VOAF[]YK8K%G4)7809.jpg


点评

这不是水煮肉片,这是油炖肉!  发表于 2011-9-16 18:26
我竟然可以点评了,哈哈,卖相真不错,相信味道也很好,请问你这里面有豆豉吗?在哪里能买到啊?真是太强了,我口水直流  发表于 2011-9-15 21:06
腌肉片时只用蛋清。  发表于 2011-9-14 20:23
just soso  发表于 2011-9-14 19:04
最后一张口水的图糊啦!  发表于 2011-9-14 18:51
真不错啊!!!!!!!!!  发表于 2011-9-14 17:10
没做法怎么在家学着做呀,上做法!!!  发表于 2011-9-14 01:09
没有香菜豆芽大葱怎么能行 美中不足啊 也没有胡椒粒  发表于 2011-9-14 00:52
看起来很地道, 赞  发表于 2011-9-14 00:0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88 收起 理由
给你幸福的猪 + 88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9-13 23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相不错!

想吃指数,三颗星!!!

PS.水煮肉片我喜欢吃大头菜底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3 23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3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相不错 很可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3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素材感觉好想吃,看了成品就没食欲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3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U-YO 发表于 2011-9-13 23:46
卖相不错!

想吃指数,三颗星!!!

俺没有尝试过大头菜底的,不过下次可以尝试。
今天没买到豆芽,算是一大失败!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3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-9-13 23:48
卖相不错 很可口

有待提高,多谢夸奖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3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3 23:52
俺没有尝试过大头菜底的,不过下次可以尝试。
今天没买到豆芽,算是一大失败! ...

大头菜底的大头菜可好吃了呢

看饿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3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 发表于 2011-9-13 23:49
看到素材感觉好想吃,看了成品就没食欲了。

说个原因,我好改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3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艺不错啊~
这时候看这种贴真是痛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