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4 00:07 那就出去跑一圈回来再吃点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4 00:04 谢谢,高兴的很。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1-9-14 00:09 我的大爱
红烧排骨 发表于 2011-9-14 00:10 热量呢,卡罗里呢,减肥ing~~~~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4 00:14 有机会来东京做给你吃。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4 00:14 减肥可以从明天开始。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1-9-14 00:16 总是在不适当的时候看不适当的东西 真馋
红烧排骨 发表于 2011-9-14 00:16 那就永远减不了罗!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4 00:20 保持现在的体重就行,不用特意减肥。多伤身体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