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3日的午餐更新喽!(早上差点迟到,只能对付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3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3 23:06
俺也想吃那kakuni  好久没吃了 能有大半年没吃了。

大半年???

可怜的孩子!过来姐姐这里!

大姐分你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3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23:08
大半年???

可怜的孩子!过来姐姐这里!

呵呵。、、 俺憋在农村里腻  哈哈  
那天自己去吃去 你不发贴儿俺还真想不起来、、
吃地这东西就是看到了以后才馋  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3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3 23:11
呵呵。、、 俺憋在农村里腻  哈哈  
那天自己去吃去 你不发贴儿俺还真想不起来、、
吃地这东西就是看到 ...

老姐我都够意思!

你想吃我就发了!!

得了!说吧!想吃啥!我替你吃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3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23:14
老姐我都够意思!

你想吃我就发了!!

呵呵 你太够意思了!  你还替俺吃!

  羊肉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3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俺做了水煮肉片,不馋了,哼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3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23:06
减肥中呢!

不过需要改吃的吃,然后再减!!!

太有毅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4 02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2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根达斯看着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8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真麻烦 发表于 2011-9-13 21:40
楼主是不是一直在FAMILY MART买啊···因为我一直看你贴···发现全是FM的东西··· ...

从车站出来,到公司顺路啊。

没有特别定、单纯顺路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8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3 23:16
呵呵 你太够意思了!  你还替俺吃!

  羊肉串。

羊肉串啊?
好说好说。

看看周末有时间去看看。

替你把它吃掉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