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3 23:06 俺也想吃那kakuni 好久没吃了 能有大半年没吃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23:08 大半年??? 可怜的孩子!过来姐姐这里!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3 23:11 呵呵。、、 俺憋在农村里腻 哈哈 那天自己去吃去 你不发贴儿俺还真想不起来、、 吃地这东西就是看到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23:14 老姐我都够意思! 你想吃我就发了!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23:06 减肥中呢! 不过需要改吃的吃,然后再减!!!
注册真麻烦 发表于 2011-9-13 21:40 楼主是不是一直在FAMILY MART买啊···因为我一直看你贴···发现全是FM的东西··· ...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3 23:16 呵呵 你太够意思了! 你还替俺吃! 羊肉串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