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3日的午餐更新喽!(早上差点迟到,只能对付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sei0624 发表于 2011-9-13 18:39

再次达到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0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20:42
馋不?

比我做的排骨有卖相多了。

都馋 好吃地都馋  都想吃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3 20:28
我发现你总是加班
抱抱

是啊。抱抱{s:1:009}

今天都没时间回帖、还得加班。

中午不再吃好点我还有啥乐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9-13 20:42
呵呵,红龙的午饭一般,以前有点数卡还好点,现在没了就不太划算
有空一起吃LUNCH呀
...

好啊好啊!介绍下偶米去过的地方哈。

那里又开始基点了。
我也偶尔吧。懒得动的时候去那里。

离公司比较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3 20:45
都馋 好吃地都馋  都想吃。。

很好。再次达到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0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20:46
是啊。抱抱

今天都没时间回帖、还得加班。

对。。。
我也要吃好的!!!
向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0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20:50
好啊好啊!介绍下偶米去过的地方哈。

那里又开始基点了。

是吗?又开始了?看来生意不好做啊
怎么联系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20:51
很好。再次达到目的

那个kakuni  很有食欲啊 好吃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0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发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1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会生活 天天哈根达斯 虽然我也天天吃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