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3日的午餐更新喽!(早上差点迟到,只能对付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9-13 15:45
这个是红之龙的午饭么?

强就一个字。
今天比较热、没走远。

看来你真的很熟耶。

要不以后我上照片,你猜店名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3 15:54
偶又来看mm的饭菜了啊。

欢迎欢迎。

热烈欢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 发表于 2011-9-13 15:02
角煮角煮。。。。

全然飽きない。

美味し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9-13 15:48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俏皮 发表于 2011-9-13 16:41
早饭很丰富啊!可惜没有主食!

早上迟到了。没敢太嚣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朵兔 发表于 2011-9-13 16:42
朝食里面的酸奶和昨天的VC吸吸冻我也很爱 赫赫
不过楼主早饭会不会太甜系了? ...

果冻早上只吃一个。

之后还有咖啡,下午喝茶。
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9-13 17:14
亲~找你去~

来要。
凡事女的我都不会拒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3 17:17
kakuni

馋不?

比我做的排骨有卖相多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0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20:31
强就一个字。
今天比较热、没走远。

呵呵,红龙的午饭一般,以前有点数卡还好点,现在没了就不太划算
有空一起吃LUNCH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3 17:28
眼馋了,,

这就是俺地目的。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