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5683 发表于 2011-9-25 21:49 明天我要上课。 可以的话。 6点之后给我打哈。 早上要上班。 08043535683
使用道具 举报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25 21:52 亲,22号赠送围巾和帽子,帽子有点起球,亲不介意吧?
he5683 发表于 2011-9-25 21:53 崎京线? OK 。 那下周六的话.大概10点这样。 可以吗/
he5683 发表于 2011-9-25 21:54 帽子就不用了。 我没带帽子的习惯。 有围巾就好!~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25 21:56 周6和周日 我妹子好像是全天班,,,,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25 21:56 好的,谢谢亲的理解....
he5683 发表于 2011-9-25 22:03 那那。 那怎么办?、
aso 发表于 2011-9-25 08:28 13 黑底白点的雪纺裙,腰围58能穿吗? 楼主的口座是UFJ的吗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25 22:07 其余什么有时间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