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请版主锁帖。谢谢拉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9 18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都很漂亮啊~~价格也不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01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ConnieR 发表于 2011-9-29 18:47
衣服都很漂亮啊~~价格也不贵~

谢谢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0 01:26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号可做披肩的围巾优人预定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0 12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29 00:07
对不起亲,这几天有点忙,一直没有和你联系,你还在吗?

MM有没有三井或UFJ的口座阿?有的话就汇款邮寄给我好了。

我下周二要回国一个礼拜。周一中午,或下午6点以后可以在新宿面交。
如果不行的话,恐怕只能等我回来之后啦。要不MM把我的预订取消也可以,免得耽误别人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13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则卷小丸子 发表于 2011-9-30 01:26
8号可做披肩的围巾优人预定吗?

还没有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13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so 发表于 2011-9-30 12:36
MM有没有三井或UFJ的口座阿?有的话就汇款邮寄给我好了。

我下周二要回国一个礼拜。周一中午,或下午6点 ...

我把我的电话给你,你给我打电话。发你短消息里面去了,电话里面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0 14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30 13:57
还没有哦。

嗯 你家衣服我都挺喜欢 可惜现在大肚子 穿不上 只能买围巾了  8的围巾如果没啥瑕疵偶就预定啦
加送料多少钱啊 mm把帐号和金额短给我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15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则卷小丸子 发表于 2011-9-30 14:45
嗯 你家衣服我都挺喜欢 可惜现在大肚子 穿不上 只能买围巾了  8的围巾如果没啥瑕疵偶就预定啦
加送料多 ...

亲,你好,围巾是厚的,不知道160能不能邮,我先给亲邮把 ,然后亲在给我汇款,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0 15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30 15:05
亲,你好,围巾是厚的,不知道160能不能邮,我先给亲邮把 ,然后亲在给我汇款,可以吗? ...

这样好吗?我先给你汇吧  你可以先去问问多钱能邮 回来告诉我 我给你汇了钱再给我邮吧 哈哈
亲的帐号是邮局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15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则卷小丸子 发表于 2011-9-30 15:06
这样好吗?我先给你汇吧  你可以先去问问多钱能邮 回来告诉我 我给你汇了钱再给我邮吧 哈哈
亲的帐号是邮 ...

没有关系的哦,我相信亲的,呵呵,,,亲把邮寄地址发我短消息哈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