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25 21:29 亲,你好,5和18是包邮的 22号大衣不包邮的 ,亲是在东京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he5683 发表于 2011-9-25 21:31 对。 我住川口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25 21:33 有时间面交吗 >大衣有重量,邮寄的话,亲不合算啊.我以前就在那住,,赫赫 ,住了一年多呢. ...
he5683 发表于 2011-9-25 21:35 那你什么时候有空?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25 21:39 我住板桥,要上班,我妹妹可以给你送过去,我妹妹4点上班,这个时间可以吗?>
he5683 发表于 2011-9-25 21:42 时间没问题。 下周六可以吗。、 4点上班。 那是几点交易??
he5683 发表于 2011-9-25 21:49 明天我要上课。 可以的话。 6点之后给我打哈。 早上要上班。 0804353568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