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阿拉蕾也是有小轿车的人啦,而且是两辆!继续求微博粉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0 22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宝 发表于 2011-9-10 21:20
我用真车给你换的话 你也给我弄个真飞机也
大家都是真的
你说如何?

这个交易可以有。真飞机我能给你搞到,你那啥车同我换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9-10 22:40
兄弟,俺们沈阳那嘎达的乱炖啥时候开始放西红柿啦?!

哎呀、、、 俺没说咱们沈阳地乱炖放西红柿了啊  俺是说那个苏波汤像乱炖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22:42
哎呀、、、 俺没说咱们沈阳地乱炖放西红柿了啊  俺是说那个苏波汤像乱炖。。。  ...

日本买不到乱炖里面用的那种辣椒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9-10 22:45
日本买不到乱炖里面用的那种辣椒啊

呵呵 是买不到哈、、、
你知道吗 俺一直都很喜欢你地 签名   
很牛X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9-10 22:41
这个交易可以有。真飞机我能给你搞到,你那啥车同我换呀?

就用你的头像 里的ブガッティ换吧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22:47
呵呵 是买不到哈、、、
你知道吗 俺一直都很喜欢你地 签名   
很牛X。 ...

我的签名
你喜欢那段?是"爱车一族,自行车也ok哦"这个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9-10 22:57
我的签名
你喜欢那段?是"爱车一族,自行车也ok哦"这个吗 ...

俺が走るから、そこに風が吹く!

是这个、、、 很早就看到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宝 发表于 2011-9-10 22:48
就用你的头像 里的ブガッティ换吧 嘿嘿

你给我一辆BUGATTI,我给你一架飞机。咱啥时候交换呀?
飞机很大的,我这里没地方长时间保存的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3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22:58
俺が走るから、そこに風が吹く!

是这个、、、 很早就看到过了

这个我也很喜欢,所以一直保存着这个签名内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3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9-10 23:00
这个我也很喜欢,所以一直保存着这个签名内容

很壮志的一句话啊、、、  很久之前就看到你在用这个签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