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阿拉蕾也是有小轿车的人啦,而且是两辆!继续求微博粉丝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3
强烈要求你搬到东京来

那你研究他们单位吧  那比较实际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3
你都说了很多次还给我啦,可是每次都放我鸽子。
我应该向你收取租金啦到目前为止的租金就用 ...

你就知道包子  看你像包子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1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女人还不睡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1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博关注了!
超萌阿拉蕾啊T 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1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3
最近是3点    过一段时间就早睡了 因为早起

呵呵 真难以想象你也要努力工作、、、、、、、、 {s:1:01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1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4
那你研究他们单位吧  那比较实际 哈哈

啥单位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1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4
你就知道包子  看你像包子 哈哈哈

按现在的确长得挺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1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7
呵呵 真难以想象你也要努力工作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我猜,她才不是为了工作哪。她是因为她老公要变成早班啦,所以她要早期给她老公做早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1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9-11 01:14
我猜,她才不是为了工作哪。她是因为她老公要变成早班啦,所以她要早期给她老公做早餐 ...

呵呵 他是不是很逗、、、 俺总被他逗飞、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1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01:15
呵呵 他是不是很逗、、、 俺总被他逗飞、、、、
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