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飛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3 强烈要求你搬到东京来
使用道具 举报
洪飛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3 你都说了很多次还给我啦,可是每次都放我鸽子。 我应该向你收取租金啦到目前为止的租金就用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3 最近是3点 过一段时间就早睡了 因为早起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4 那你研究他们单位吧 那比较实际 哈哈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4 你就知道包子 看你像包子 哈哈哈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7 呵呵 真难以想象你也要努力工作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洪飛 发表于 2011-9-11 01:14 我猜,她才不是为了工作哪。她是因为她老公要变成早班啦,所以她要早期给她老公做早餐 ...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01:15 呵呵 他是不是很逗、、、 俺总被他逗飞、、、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