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21:50 你还嫌你本事不够大呀、、、 你的粉条那么多呢、、 后盾坚强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10 22:00 那也不行啊
奶宝 发表于 2011-9-10 22:04 没人晚上出来玩吗 无聊死拉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22:06 俺啥时候能有这多粉条腻、、、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10 22:21 你不是在中日本也有很多粉条吗?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10 20:36 早说呀 我派我的专机去接你啊 唉 真是的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10 22:20 你想去哪玩啊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10 21:13 就是土豆切块 西红柿切块 大头菜切块 放两片肉 一起炖 很好吃的菜 你在网上查 应该有 像俄罗斯 ...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0 21:15 那 俺还真没喝过腻 呵呵。。。 这不是乱炖啊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