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要我幸福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昨晚的水饺。。简单了点儿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3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23:11
写的是简单了点儿  不过大概还能理解  呵呵、
前面简单 后面稍微有点儿麻烦哈。 ...

还好理解能力强啊。。。我就是自己想的自己做的,味道还好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3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-9-9 23:19
还好理解能力强啊。。。我就是自己想的自己做的,味道还好啊。。

嗯 想想就好吃丫。、、、 大概想到了做成后啥样了、、 不过你做的很美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3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要我幸福 于 2011-9-9 23:30 编辑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23:20
嗯 想想就好吃丫。、、、 大概想到了做成后啥样了、、 不过你做的很美、 ...


谢谢啊。。。。

因为老公想吃啊,我就自己琢磨了啊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3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-9-9 23:29
谢谢啊。。。。

俺没信心比你做地更美、、、 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3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23:30
俺没信心比你做地更美、、、

我想会比我做得还好的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3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23:30
俺没信心比你做地更美、、、

{s:1:008}加油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3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-9-9 23:31
我想会比我做得还好的啊。。。。

俺不行 手笨、、、 呵呵  你做地一看就有食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3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23:32
俺不行 手笨、、、 呵呵  你做地一看就有食欲。

我看过你的菜,不错的啊!!太谦虚了啊。。。。
我就是家常菜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-9-9 23:36
我看过你的菜,不错的啊!!太谦虚了啊。。。。
我就是家常菜啊。。。

呵呵、、 俺也是瞎做、、 和你们比俺是差远了、、、
俺就喜欢家常菜、、、 大餐俺吃不起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3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9 23:37
呵呵、、 俺也是瞎做、、 和你们比俺是差远了、、、
俺就喜欢家常菜、、、 大餐俺吃不起、、 ...

呵呵,大家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啊,为了餐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