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要我幸福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昨晚的水饺。。简单了点儿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9 21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饺子都ok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1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9-9 21:43
除了饺子都ok诶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1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-9-9 21:36
饺子是青椒猪肉馅和芹菜牛肉馅二种的啊,呵呵
呵呵,我更喜欢煎的饺子呵呵。
我们习惯挺像的啊。呵呵。。 ...

芹菜和青椒切起来 都是细活,你也很有耐心呀。
这两种馅我也喜欢吃。
不是粉丝,是中间的那个炒的菜,看起来挺有食欲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9 21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1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-9-9 21:33
呵呵,又是你的沙发啊,谢谢捧场啊。。。。

是滴, 又是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2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要我幸福 于 2011-9-9 22:05 编辑
贺卡 发表于 2011-9-9 21:57
是滴, 又是我

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9 20:12
喜欢第二道 ,

你也来找美食来拉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9 21:51
芹菜和青椒切起来 都是细活,你也很有耐心呀。
这两种馅我也喜欢吃。
不是粉丝,是中间的那个炒的菜,看 ...

是啊,这个馅切起来稍花了点时间啊。呵呵
我尤其喜欢青椒的清香味。。
那道菜是道韩国菜,原料猪肉片,韩国辣白菜,卷心菜,韭菜,豆芽,胡萝卜,长葱,一起炒的。。。
做这个菜的时候注意下火候就行了,很简单的,很爽口的一道菜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2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的是好手艺丫、、 都很美颜色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22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-9-9 22:13
是啊,这个馅切起来稍花了点时间啊。呵呵
我尤其喜欢青椒的清香味。。
那道菜是道韩国菜,原料猪肉片,韩 ...

明白,改天试试看。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