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na8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8】❤❤o(∩_∩)o 9.27全部降价!! 清仓啦 ❤❤赠品多多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2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7 22:26
晕。。。忘了说预订2个字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148790-1-1.htmlmm这个帖子下边有关于邮寄价格的 mm看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2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7 22:35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148790-1-1.html
mm你也看看  这帖子下边有关于邮寄价格的  你看看 ...

这个钱包有没有2厘米啊。
重量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2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7 22:35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148790-1-1.htmlmm这个帖子下边有关于邮寄价格的 mm看看吧 ...

太好啦谢谢MM~
我研究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2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9-7 22:36
这个钱包有没有2厘米啊。
重量多少?

肯定不到1000g吧 两斤不到   大小是按B4的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2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7 22:38
太好啦谢谢MM~
我研究下

恩 反正昨天第一次邮衣服好方便啊 在便利店就成 自己包好A4的2cm 160  到那填个单子 我去的7-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7 22:48
恩 反正昨天第一次邮衣服好方便啊 在便利店就成 自己包好A4的2cm 160  到那填个单子 我去的7-11 ...

用不用邮局的信封什么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2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7 22:55
用不用邮局的信封什么的啊?

我之前邮衣服就直接拿个袋子自己用胶带包成的A4  这个如果可以用第一种 在7-11那个用的B4的话应该我自己弄就行  可是B4怎么比A4还贵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3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顶来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3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觉去啦~~
恋晨MM不要我就排队哈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3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7 23:13
睡觉去啦~~
恋晨MM不要我就排队哈`

ok等我信啊  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