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na8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8】❤❤o(∩_∩)o 9.27全部降价!! 清仓啦 ❤❤赠品多多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2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7 22:10
好,想看看细节图~
这个邮费得多少啊?

呀我也不懂邮费的  貌似要看 版里边有介绍关于邮费的 mm住哪里啊 我现在去拍照啊 一会喊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2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7 22:14
呀我也不懂邮费的  貌似要看 版里边有介绍关于邮费的 mm住哪里啊 我现在去拍照啊 一会喊你 ...

我也是不懂。。刚开店,汗
我住千葉市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2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7 22:18
我也是不懂。。刚开店,汗
我住千葉市川

啊 要是加邮费会不会不合算啦 mm还有别的要不 一起邮寄给你 我知道衣服怎么邮  衣服的话一般一件160左右 叠成A42cm厚度 我昨天刚给别人邮寄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2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gucci 600钱包预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2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9-7 22:19
gucci 600钱包预定!

mm住哪啊 见面的还是要邮寄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2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7 22:20
mm住哪啊 见面的还是要邮寄的啊

还是邮寄把。

邮费多少钱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2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7 22:18
我也是不懂。。刚开店,汗
我住千葉市川

啊 不好意思 mm有个叫恋晨的mm已经预定啦 真不好意思  如果她有什么变动 我第一时间通知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2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7 22:24
啊 不好意思 mm有个叫恋晨的mm已经预定啦 真不好意思  如果她有什么变动 我第一时间通知你 ...

晕。。。忘了说预订2个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2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7 22:26
晕。。。忘了说预订2个字

啊 是啊 我也觉得可惜那  我问问她  她也不懂邮寄费用的事  我先查查邮费再告诉你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2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9-7 22:21
还是邮寄把。

邮费多少钱嗄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148790-1-1.html
mm你也看看  这帖子下边有关于邮寄价格的  你看看我们这个算多少钱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