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7 22:10 好,想看看细节图~ 这个邮费得多少啊?
使用道具 举报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7 22:14 呀我也不懂邮费的 貌似要看 版里边有介绍关于邮费的 mm住哪里啊 我现在去拍照啊 一会喊你 ...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7 22:18 我也是不懂。。刚开店,汗 我住千葉市川
恋晨 发表于 2011-9-7 22:19 gucci 600钱包预定!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7 22:20 mm住哪啊 见面的还是要邮寄的啊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7 22:24 啊 不好意思 mm有个叫恋晨的mm已经预定啦 真不好意思 如果她有什么变动 我第一时间通知你 ...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7 22:26 晕。。。忘了说预订2个字
恋晨 发表于 2011-9-7 22:21 还是邮寄把。 邮费多少钱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