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na8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8】❤❤o(∩_∩)o 9.27全部降价!! 清仓啦 ❤❤赠品多多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1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9-11 21:11
购于新宿lumine的合成皮包包 可单肩、双肩、手提、斜跨4种背法 喜欢这个 交换不? ...

用什么交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1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11 21:16
用什么交换?

我小店里有没喜欢的,有的话就可以交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1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9-11 21:19
我小店里有没喜欢的,有的话就可以交换。。。

mm怎么去你店里啊??链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1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支持交换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1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11 21:21
mm怎么去你店里啊??链接?

签名那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1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9-11 21:22
亲支持交换么

恩 要看什么东东了 ?mm帖子?地址啊 我不知道怎么直接看慢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1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11 21:23
恩 要看什么东东了 ?mm帖子?地址啊 我不知道怎么直接看慢慢的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09545-1-1.html
mm来看看有没有需要的,感觉mm的yy都蛮漂亮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1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9-11 21:24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09545-1-1.html
mm来看看有没有需要的,感觉mm的yy都蛮漂亮的呢 ...

mm看了啊 yy我都挺多的 主要想要 包包和化妆品啊  mm貌似都是yy  就那雨靴觉得不错 可惜我穿38的啊 悲催啊 谢谢mmO(∩_∩)O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1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9-11 21:22
签名那有

mm我看过啦 mm差不多都是yy和化妆品啦 我主要想换 化妆品啦 没用过的  我yy太多啦  不好意思  不过谢谢哦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1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11 21:34
mm我看过啦 mm差不多都是yy和化妆品啦 我主要想换 化妆品啦 没用过的  我yy太多啦  不好意思  不过谢谢哦 ...

嗯,没关系
那个包包最低多少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