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56|回复: 37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家mail便都是怎么邮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7 15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最近好几件看似很薄的衣服,想用黑猫的mail便,结果都超厚了...
大家都是怎么邮的呀.
mail必须要用信封么?用信封的话,衣服都是直接装进去的吗,不怕信封坏掉么
发表于 2011-9-7 15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信封你也可以用塑料带啊,不要透明的那种就好,平时购物都会有给,你压滴平平的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5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9-7 15:28
不用信封你也可以用塑料带啊,不要透明的那种就好,平时购物都会有给,你压滴平平的就好了 ...

塑料袋也可以用mail便啊..我一直以为要A4信封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15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9-7 15:29
塑料袋也可以用mail便啊..我一直以为要A4信封.....

只要A4和B4大小的就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5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9-7 15:36
只要A4和B4大小的就可以的

哎呀..亏了好多邮费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0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封其实比一般塑料袋好用啊,有边有角
如果是2CM的东西塞信封里肯定是不会塞坏的,你是不是没折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1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い 发表于 2011-9-7 20:39
信封其实比一般塑料袋好用啊,有边有角
如果是2CM的东西塞信封里肯定是不会塞坏的,你是不是没折好啊 ...

就是普通的A4信封?我觉得信封薄,而且衣服直接接触信封怕万一信封坏了,里面的衣服也会勾破.所以都会再套个袋袋在衣服外,然后装进信封.不过也导致了空气有些多.信封都不止2cm了.b4的信封好像没怎么看到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1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9-7 21:03
就是普通的A4信封?我觉得信封薄,而且衣服直接接触信封怕万一信封坏了,里面的衣服也会勾破.所以都会 ...

我都是直接装,料子比较滑的才会多加个袋子,你也说多出来的是空气的厚度,那你把空气都挤掉不就好了,袋子不要封的太死,留个小口子挤空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1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い 发表于 2011-9-7 21:07
我都是直接装,料子比较滑的才会多加个袋子,你也说多出来的是空气的厚度,那你把空气都挤掉不就好了,袋 ...

这样啊 谢谢了啊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2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大信封,我一般都是晚上把衣服就折好,然后,放进信封里面。放在床底下压一宿早上的时候去邮寄,然后邮寄的时候,我还要用手压一下,把气都压出来,这样就会很扁。一般牛仔裤什么的160都邮寄了。。给买家节省运费,,,,赫赫。。。。。可以试下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