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18cm长 发表于 2012-5-31 14:44 跌得一塌糊涂,所有利润全部回吐。日元死空头郁闷中
jxsongy 发表于 2012-5-31 22:51 我镑日的空单还拿着,澳美止损了。你怎么不设止盈啊,太可惜了
joyozhang 发表于 2011-9-13 01:26 呵呵,外汇长线只要记住一点就能赚钱。 “只要是有利于美国经济的方向,就是将来货币的运动方向” 推荐学 ...
我爱FX 发表于 2012-6-14 14:27 拿着空单想着上涨,也就是短期看空长期看多哈。美国国债利息上不去,欧元不来个了断,日叉很难爆发。除非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