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18cm长 发表于 2012-5-21 10:22 瑞日没做过不清楚。我是坚定的看空日元派
運がよい 发表于 2012-5-21 20:43 那现在可以卖日元买美元么
jxsongy 发表于 2012-5-18 23:49 美日难道你是做多的吗,那是回吐了不少,84左右就应该平仓了。我的欧澳利息比你高多了,放了1个月利息占利 ...
18cm长 发表于 2012-5-28 10:20 我有一种预感,今天日元要大跌。 赶紧入手美日(79.44止损79)和镑日(124.62止损124)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