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18cm长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日元即将快速贬值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8 17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来了,所有的单子都在,另外追加了美日和欧澳各一单,RMB也部分换成美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8 17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人 这都能预测 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15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8cm长 发表于 2012-5-8 17:09
好久没来了,所有的单子都在,另外追加了美日和欧澳各一单,RMB也部分换成美元了 ...

恭喜,赚钱了。请教一下,多EUR/AUD利息怎么算的,这个付的利息很高,获利应该不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16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LZ3月准备多的镑日入了没有?故事该有下文啊,不过这次美瑞赚的美死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8 16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啥可恭喜的
由于日元大幅走高
美日的利润目前剩下约1/4
EUR/AUD应该是公司不同而不同
但基本不光手续费高,息差也大
我这家公司应该是EUR/USD然后USD/AUD算了2次这样的
看着1手放2,3个月赚150点
决计一看利润好像就110点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23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日难道你是做多的吗,那是回吐了不少,84左右就应该平仓了。我的欧澳利息比你高多了,放了1个月利息占利润的1/3还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23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,就是等着日叉的大涨行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8 23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年初做了镑日,先多后空,这个在别人的帖子里写了操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9 16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做空的角度看,做瑞日是最划算的,LZ怎么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9 17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手里有闲钱的拿出一部分卖外汇吧,免得日元贬值的时候损失太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