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8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co-co 发表于 2011-9-6 14:40
O(∩_∩)O哈哈~,沙发是我的啦
co-co 于 2011-9-7 23:52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

哪有这样的?
被挤下去了!

不过算啦,偶已经做了好几天的沙发了

让给你了。偶大放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8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o-co 发表于 2011-9-6 14:40
O(∩_∩)O哈哈~,沙发是我的啦
co-co 于 2011-9-7 23:52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

哪有这样的?
被挤下去了!

不过算啦,偶已经做了好几天的沙发了

让给你了。偶大放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8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ki 发表于 2011-9-7 18:23
看着好好吃好吃流哈喇子了。。

继续留哈。

改天继续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08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8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紅蓮侍 发表于 2011-9-8 00:11
嚇人
某是窮人……1000一頓飯,這是我無法想像的……

那你的标准是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8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chuang318 发表于 2011-9-8 00:34
嘿嘿,怎么样,俺看人还是有点眼光的

有才!

还看出来点啥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08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还什么时候去吃?记得拿名片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08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8 07:55
小弟喜欢吃啥?

实在不行就去刀削面。

好哇,我陪你去拿名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08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有好吃的了,我只能眼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8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9-8 08:15
楼主还什么时候去吃?记得拿名片。。。。

恩恩!

一定一定!

1000%拿回来,传上去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