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7 17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09:23
味道相当不错!

今天中午吃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7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ようせい 发表于 2011-9-7 17:24
今天中午吃啦

吃了!已经上传了!

9月7日ランチ ポルトガル料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17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17:30
吃了!已经上传了!

9月7日ランチ ポルトガル料理!!!

今天中午俺吃刀削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7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ようせい 发表于 2011-9-7 17:31
今天中午俺吃刀削面啦

哪里吃的?

味道咋样?

上照片看看!分享一下分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17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过分 这馋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17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17:32
哪里吃的?

味道咋样?

横滨的,只顾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7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-9-7 17:51 编辑
hiphopfanjx 发表于 2011-9-7 17:43
楼主好过分 这馋死了


要的就是这效果!
嘿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7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ようせい 发表于 2011-9-7 17:50
横滨的,只顾吃了

横滨???

你住横滨?
很近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17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16:11
見た見た!

今コメント返事したばかり!

そうみたいだね^^
わたしの和食もまずそうって言われた
ハ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8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7 17:55
そうみたいだね^^
わたしの和食もまずそうって言われた
ハハ

それね!

気にしないの!そんなの!

だって、鶏肉はシンプルで、カロリーも低いし・・・
大丈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