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09:23 味道相当不错!
使用道具 举报
ようせい 发表于 2011-9-7 17:24 今天中午吃啦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17:30 吃了!已经上传了! 9月7日ランチ ポルトガル料理!!!
ようせい 发表于 2011-9-7 17:31 今天中午俺吃刀削面啦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17:32 哪里吃的? 味道咋样?
hiphopfanjx 发表于 2011-9-7 17:43 楼主好过分 这馋死了
ようせい 发表于 2011-9-7 17:50 横滨的,只顾吃了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16:11 見た見た! 今コメント返事したばかり!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7 17:55 そうみたいだね^^ わたしの和食もまずそうって言われた ハハ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