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7 23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09:25
嘿嘿!

在其他回里写了,赤坂見附附近!

讲究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6 14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3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20:15
私はまだ会社で残業。。。

夜ごはんは抜きだね!

気をつけって帰って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00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紅蓮侍 于 2011-9-8 00:12 编辑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14:59
这个也算吓人???

一会上今天的午饭!

嚇人
某是窮人……1000一頓飯,這是我無法想像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00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11:36
被发现拉!

偶就是左撇子!

嘿嘿,怎么样,俺看人还是有点眼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7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你直着 发表于 2011-9-7 22:34
水だけ?嫌やわ、僕がダイエットせへんからねん。

今日はやっぱ、野菜炒めとご飯やったわ。美 ...

野菜炒めいいじゃん〜
きちんと三食食べたほうがいいね!

でも一応ダイエットしなきゃと思って、昨日も夜抜きだった。

そう言えば、私も最近全然料理作ってないな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7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花飞舞 发表于 2011-9-7 23:05
奥,那你是北方人了,都说南方人很能吃辣的啊,我见过的同学都是那样的啊 ...

是北方的没错啦!

北方的辣和南方的辣不太一样!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7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aelmimi 发表于 2011-9-7 23:38
好哇,那周五。我公司离赤坂见附近,我们去吃什么呢?

小弟喜欢吃啥?

实在不行就去刀削面。

为了让帖子能再延续下去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7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djf125 发表于 2011-9-7 23:45
讲究人啊

嘿嘿。

改天再去一定传上地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8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7 23:52
気をつけって帰ってね

家着いたら、そろそろ11時。
ねむぃ〜、だるぃ〜

まだ木曜!会社行きたくないな!
結果昨日もジョギングだめだっ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