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9-8 12:44 我说的精神是指在日本的快乐日子,精神上不用受折磨~ 我回国后我的精神没有不受折磨的,上街,上班,娱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8 12:29 哈哈 差不多那种感觉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8 14:02 = =, 我知道 , 来日本之后就不早睡早起了 .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8 13:41 很和谐的感觉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8 14:11 呵呵 我们这帮人一直都是这样的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8 14:12 这样最开心了
@Sk@` 发表于 2011-9-8 14:53 力顶你的帖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