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因 发表于 2011-9-8 15:09 呵呵 你平时都出去玩么?
使用道具 举报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8 13:21 哈哈 也是,每次回国我都有点儿接受不了有些2B的行为和言语啊,但是又不想和那种人去理论什么 ...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7 22:21 为啥不敢说的? 我倒是想听听 有没有啥理由不让我说啊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8 12:30 不是吧? 东京不来么?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8 12:31 哈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