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BY暴饮暴食男....................今夜我说你肯定湿了,不要怀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6 22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6 21:42
嗨大了

第二天头疼拉肚子啊

一定是吃了什么脏东西了。
要不就是喝多了。
有得必有失哈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2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6 22:34
俺就一台单反
加一个2w块钱的二手镜头,再加上两个灯

镜头已经不能阻止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2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6 22:34
俺就一台单反
加一个2w块钱的二手镜头,再加上两个灯

具体啥型号!加2万日元啊哈       要小弟不!跟你混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2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6 22:35
已经很激动啦。

呵呵  

那你就去拍男人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22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6 22:43
一定是吃了什么脏东西了。
要不就是喝多了。
有得必有失哈。。。。。

哎   啥也不用说了

还有可能是舔了什么不该舔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22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小心 发表于 2011-9-6 22:44
镜头已经不能阻止你了。

哇哈哈 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22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268 发表于 2011-9-6 22:45
具体啥型号!加2万日元啊哈       要小弟不!跟你混吧

当时不明白摄影的时候买的无敌兔

现在想想也真的没啥必要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22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22:52
那你就去拍男人  哈哈

恩  
最近上班天天都拍男人的。  话说男人排气来还真的比女人有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2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6 22:56
恩  
最近上班天天都拍男人的。  话说男人排气来还真的比女人有感觉

完啦  你的性取向别再变了  哈哈   好好拍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3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6 22:54
哎   啥也不用说了

还有可能是舔了什么不该舔的


什么话都敢说呀。。。。
再一次确定肯定以及一定,你绝对不是一般的淫。是非常淫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