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因 发表于 2011-9-6 21:42 嗨大了 第二天头疼拉肚子啊
使用道具 举报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6 22:34 俺就一台单反 加一个2w块钱的二手镜头,再加上两个灯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6 22:35 已经很激动啦。 呵呵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6 22:43 一定是吃了什么脏东西了。 要不就是喝多了。 有得必有失哈。。。。。
非常小心 发表于 2011-9-6 22:44 镜头已经不能阻止你了。
300268 发表于 2011-9-6 22:45 具体啥型号!加2万日元啊哈 要小弟不!跟你混吧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22:52 那你就去拍男人 哈哈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6 22:56 恩 最近上班天天都拍男人的。 话说男人排气来还真的比女人有感觉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6 22:54 哎 啥也不用说了 还有可能是舔了什么不该舔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