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21:55 酸臭倒没觉得。 就是觉得他们身上的味儿特别重。呛人的那种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5 22:18 たまにはいいじゃないか?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22:28 没有歧视的意思。 就是我鼻子对味道特别敏感。 一闻到类似的香水味就打喷嚏。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5 19:47 完全没接触,所以完全不理解! 哪国都有畏缩的人啦!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5 23:14 我是咳嗽 哈哈 香水啦,,烟味啦。。等等
yongqi86 发表于 2011-9-5 23:15 不过印度的比较多~
wongpoe 发表于 2011-9-5 23:19 吓我一跳,我以为你自己做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