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这几天的午饭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5 17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5 16:26
不是一顿阿!

千万别误会

那也牛B,不是指吃的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8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yongqi86 发表于 2011-9-5 17:07
印度料理~

第一张是印度料理,之后就不是了!

天天吃可受不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8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8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5 18:02
第一张是印度料理,之后就不是了!

天天吃可受不了!!!

好吃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8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8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5 17:20
わたしもみたい~~へへ

ほら、あんたまでそんなこと言われたら・・・

一度、食事でもしようよ!
そしたら、本人に会えるじゃん、写真よりいいでしょ?

はは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5 18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8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圣光 发表于 2011-9-5 17:32
那也牛B,不是指吃的多

会吗?

普通のランチ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8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5 18:14
发的时候跟我说 , 我过去霸首页 ,

O了!

发之前告诉你哦!!!

全让你霸住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8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yongqi86 发表于 2011-9-5 18:05
好吃么??

味道都不错!

不好吃的,我就不会去第2次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