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这几天的午饭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5 21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lazycat1028 发表于 2011-9-5 20:33
握个手,那个馕太好吃了


握手。。。。
还有チーズ馕也很好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1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14:38
最喜欢第一张图的馕。。。。
百吃不厌。

我也喜欢吃馕.
不过咖喱不喜欢吃.
上次我就想,要是把咖喱换成五花肉,就好了阿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1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wolf911 发表于 2011-9-5 21:45
我也喜欢吃馕.
不过咖喱不喜欢吃.
上次我就想,要是把咖喱换成五花肉,就好了阿..... ...

同感呀。。。
要是把咖喱换成蔬菜色拉或是水果就好了。
感觉咖喱有种怪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1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21:48
同感呀。。。
要是把咖喱换成蔬菜色拉或是水果就好了。
感觉咖喱有种怪味。

咖喱吃多了,汗都是酸的........
你没觉得印度人身上老有一股酸臭味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1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wolf911 发表于 2011-9-5 21:50
咖喱吃多了,汗都是酸的........
你没觉得印度人身上老有一股酸臭味么?

酸臭倒没觉得。
就是觉得他们身上的味儿特别重。呛人的那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1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2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勝手にしやがれ 发表于 2011-9-5 20:36
除了那个石锅拌饭,其他的这几天还真委屈你了

兄弟,咖喱和意大利面也都不错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2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5 19:47
谁 . = =

第七页,daocaoren918的回复看看。

吃三个ナ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2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eri 发表于 2011-9-5 20:11
アイス你一人吃仨呀,太贅沢了
你确定是饭店而不是定食屋さん

夜も普通にやってるから、定食屋ではないね。

アイスは3時さすがに一気に三つも食べれないよ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2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azycat1028 发表于 2011-9-5 20:33
握个手,那个馕太好吃了

ナン好きな人、結構多いね。

焼きたてだから、味は本当に美味いか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