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zycat1028 发表于 2011-9-5 20:33 握个手,那个馕太好吃了
使用道具 举报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14:38 最喜欢第一张图的馕。。。。 百吃不厌。
icewolf911 发表于 2011-9-5 21:45 我也喜欢吃馕. 不过咖喱不喜欢吃. 上次我就想,要是把咖喱换成五花肉,就好了阿..... ...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5 21:48 同感呀。。。 要是把咖喱换成蔬菜色拉或是水果就好了。 感觉咖喱有种怪味。
icewolf911 发表于 2011-9-5 21:50 咖喱吃多了,汗都是酸的........ 你没觉得印度人身上老有一股酸臭味么?
勝手にしやがれ 发表于 2011-9-5 20:36 除了那个石锅拌饭,其他的这几天还真委屈你了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5 19:47 谁 . = =
shieri 发表于 2011-9-5 20:11 アイス你一人吃仨呀,太贅沢了 你确定是饭店而不是定食屋さん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