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6 13:45 不用很久 , 这个月 , 升不到也要离开一段时间 . 我发觉我跟小春上的人不一样 , 人家可以闲 , 我必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6 13:48 我也是牺牲了休息时间上来玩的 .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6 13:48 你来多久了 , 现在没上班么.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6 13:50 我来找样东西 , 找了很久没找到 , 算了 .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6 13:50 记得 , 缘来屎你 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