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木子甬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留考数学【枯燥 。无聊了;自拍了。有木有跟我一样的童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06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5 06:05
= = ,  就差一点 .

你不用睡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5 06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06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連海虹 发表于 2011-9-4 22:07
加油。努力。

谢谢  

你的头像吓倒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06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謎 发表于 2011-9-4 23:05
留考数学一点都不会。。

我也不会  多看看就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06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能 发表于 2011-9-5 00:17
刚发了一篇帖子抱怨了下,我才刚开始学呢,文科数学
对你来说是枯燥,对我来说就是完全看不懂了
纠结啊 ...

一起加油吧

打算靠什么大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06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5 00:12
哎,这年头这么勤奋滴好孩子真是不多了啊

欧不适好孩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06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issa0908 发表于 2011-9-5 00:05
请问这个数学是什么难度的啊。。。。看不懂啊
起码6.7年没有看过了

国内高一水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06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tangye 发表于 2011-9-5 00:23
真清秀

不脱我还真不知道你是男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06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nishihata2010 发表于 2011-9-5 01:26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06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-9-5 01:52
好孩子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