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5 06:05 = = , 就差一点 .
使用道具 举报
大連海虹 发表于 2011-9-4 22:07 加油。努力。
小謎 发表于 2011-9-4 23:05 留考数学一点都不会。。
佳能 发表于 2011-9-5 00:17 刚发了一篇帖子抱怨了下,我才刚开始学呢,文科数学 对你来说是枯燥,对我来说就是完全看不懂了 纠结啊 ..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5 00:12 哎,这年头这么勤奋滴好孩子真是不多了啊
issa0908 发表于 2011-9-5 00:05 请问这个数学是什么难度的啊。。。。看不懂啊 起码6.7年没有看过了
tangye 发表于 2011-9-5 00:23 真清秀 不脱我还真不知道你是男的
nishihata2010 发表于 2011-9-5 01:26
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-9-5 01:52 好孩子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