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木子甬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留考数学【枯燥 。无聊了;自拍了。有木有跟我一样的童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4 22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ZL真好学啊 一点看的心情都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22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。努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23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考数学一点都不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23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页的兄台你太残忍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4 23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00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这个数学是什么难度的啊。。。。看不懂啊
起码6.7年没有看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00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年头这么勤奋滴好孩子真是不多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00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发了一篇帖子抱怨了下,我才刚开始学呢,文科数学
对你来说是枯燥,对我来说就是完全看不懂了
纠结啊

点评

mm卡瓦依。。。><  发表于 2011-9-5 02: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00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清秀

不脱我还真不知道你是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00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4 21:11
首页留名 ,  收工 .

我擦= = 男人的帖子你都这样 你啊是特寂寞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