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佳能60d 尼康d7000 宾得k-5,各位摄影爱好者踊跃发言讨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9 21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有北九州的朋友吗,最近买了台60D是新手,想大家组织一下休息日去景点边玩边交流一下?互相切磋一下学习学习。有兴趣的朋友,留言联系一下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00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ryukouki 发表于 2011-9-9 21:16
这里有北九州的朋友吗,最近买了台60D是新手,想大家组织一下休息日去景点边玩边交流一下?互相切磋一下学 ...

九州有点远啦·······


希望你能找到色友一起交流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0 00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00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nzhw2000 发表于 2011-9-10 00:41
刚买了台kiss 5,学习学习

有时间一起交流哈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00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ryukouki 发表于 2011-9-9 21:16
这里有北九州的朋友吗,最近买了台60D是新手,想大家组织一下休息日去景点边玩边交流一下?互相切磋一下学 ...

60d 最近是啥价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3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天完美 发表于 2011-9-10 00:49
60d 最近是啥价位

10万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3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nzhw2000 发表于 2011-9-10 00:41
刚买了台kiss 5,学习学习

北九州的朋友吗?抽空切磋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0 13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4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一下 发表于 2011-9-10 13:18
每一款都想拥有!但是每一款都没有啊!

都给你也没必要吧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0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宾得家的东西做的不错,性价比很高,现在索尼也上来了!

不过还是期望宾得的K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