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yu199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自己= =,求在日本的90后好友~qq 394847563,男女都可哈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15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长啥样子不需要你们点评,点评别人的外貌首先看看自己是否对的起大众,敢不敢发照片的?非90后的不用来看我帖子,帖子标题写的很明白,别啥都和你们80,70后的有关系,我找的是90后的朋友,谢谢合作,各位大叔,老了就该服老,别一个个以为自己是个啥东西一样的好不?在我眼里你们很丢人,在你们眼里我是啥样根本不需要说出来,好像弄的没人知道1样的,会不会让我笑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15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那个什么ps,照片也就打了个柔光而已,80后没人ps的嘛,ps软件谁发明的,用了咋滴了,这是与时具进,难道要我们学80后,70后把双手放在背后一本正经的拍照片?要不就是手举起做个ye的动作,你们傻不傻的,呆不呆的,回头看看你们自己都要笑了吧,别说90后了,以后还有00后了,你们老了。谢谢合作。

点评

這樣不好吧  发表于 2011-9-4 23:46
小鬼說話挺不客氣的嘛,這麼說8070都要死了? 我也是90後,但是我真不覺得90後有什麼可以囂張了,論年輕,有00後,論資格經驗有8070,一棒子打死一船   发表于 2011-9-4 23: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15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是90后  顶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17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90后的老姐姐飘过。。。现在怎么觉得90后也不小了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17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-9-3 00:34
全面啊!   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!?
来了这么个垃圾学校  
还要我全额学费!

没事孩子,我还是私立的全额。。。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17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90 90  o ye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19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0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001. 发表于 2011-9-3 10:35
我们学部的另一科,男1

你信大报的是什么学部的嘛学科呀,我朋友也想考的。{s: ...

机械     它要了我   但我抛弃了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0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虫虫 发表于 2011-9-3 17:32
没事孩子,我还是私立的全额。。。

私立奖学金像上小春一样容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