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142|回复: 5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自己= =,求在日本的90后好友~qq 394847563,男女都可哈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 23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未命名.jpg

补充内容 (2011-9-3 15:47):
还有请80后的不要看,看了也别点评.谢谢合作
未命名.jpg
未命名.jpg

点评

这都2011年了...怎么还在搞7080和90的战争= =而且一开始挑事出言不逊的就是LZ吧...嘛 作为90后不趟浑水 干咋地咋地 围观的兴趣也没的=.=  发表于 2011-9-12 01:58
90后怎么了啊 ,,,别看到90后就骂,,现在80后什么心态  发表于 2011-9-12 01:24
有鸡蛋 我就砸死你,  发表于 2011-9-3 20:25
41 42楼是亮点...我只能说lz疯了...90路过 好友没兴趣  发表于 2011-9-3 19:56
叉、照片ps的!怎么感觉比我昭和61出生的还老!  发表于 2011-9-3 12:26
96年的路过!!!  发表于 2011-9-3 12:21
坐观LZ被骂  发表于 2011-9-3 10:30
我勒個去,一大早就看见你,你还卖萌,真想一鸡蛋仍过去,  发表于 2011-9-3 09:42
接下文 , 屎 .  发表于 2011-9-3 07:00
借你帖子用下 . 爬完楼想说两句 ,别一碰到90后就他吗脑残脑残的叫 , 别一棒子打死一船人OK ? 某些人说别人脑残的同时想想自己是不是一坨  发表于 2011-9-3 07:00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 23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 23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难道在日本的都是22岁以上的嘛-0-。。。。。来点有共同语言的有木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23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  同为90后顶你一下  有空可联系838682474  q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表情跟我有的一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90很多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90后有   和楼主差不多的应该很大一部分在国内
来这里还这状态  不是富二代官二代  就是真的N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91年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90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+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-9-3 00:10
90后有   和楼主差不多的应该很大一部分在国内
来这里还这状态  不是富二代官二代  就是真的NC ...

你最后去哪个大学了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