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yu199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自己= =,求在日本的90后好友~qq 394847563,男女都可哈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3 00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001. 发表于 2011-9-3 00:12
你最后去哪个大学了 ?

你去了什么大
我信大没去
在埼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-9-3 00:21
你去了什么大
我信大没去
在埼大

琦大== 不错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90后路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001. 发表于 2011-9-3 00:26
琦大==  不错呀

你在哪个大学呢?
比较垃圾
没什么好的
要我交学费
我都哭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-9-3 00:27
你在哪个大学呢?
比较垃圾
没什么好的

我的也很垃圾-- 静冈县立~~ 不交学费的说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001. 发表于 2011-9-3 00:31
我的也很垃圾-- 静冈县立~~ 不交学费的说

全面啊!   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!?
来了这么个垃圾学校  
还要我全额学费!
OM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93的路过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-9-3 00:34
全面啊!   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!?
来了这么个垃圾学校  
还要我全额学费!

县大 - -欢迎你

女生的比例大于三分之二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00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90后也满的的嘛,给力-0-有木有~~哈哈.
加qq呀,来开个90后日本qq群。赞不赞~顶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看到图片就来了,姐姐我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