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 发表于 2011-9-3 00:12 你最后去哪个大学了 ?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-9-3 00:21 你去了什么大 我信大没去 在埼大
001. 发表于 2011-9-3 00:26 琦大== 不错呀
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-9-3 00:27 你在哪个大学呢? 比较垃圾 没什么好的
001. 发表于 2011-9-3 00:31 我的也很垃圾-- 静冈县立~~ 不交学费的说
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-9-3 00:34 全面啊! 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!? 来了这么个垃圾学校 还要我全额学费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