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29 13:40 问问姐姐家有没有不要了的奶瓶啊?旧的~~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29 16:04 有,你要吗,着急不??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29 16:05 有点着急,因为我下个周去拿小猫咪,还没断奶呢~ 姐姐不会生气吧?我用奶瓶喂小猫咪{s:1:01 ...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29 16:07 1个够不,明天给你邮,奶嘴旧的。小猫没关系吧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29 16:11 够了,谢谢姐姐,给小猫咪的,所以要旧的。用新的太浪费了 多少钱?我明天给你打钱去{s:1: ...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29 16:13 不用了,邮费我出了,奶瓶送你家猫咪,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29 16:16 怎么好意思呢,姐姐总是送东西给我!~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29 16:19 没事阿,你好好给我缝礼物就行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