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feifei3号店,斑竹请锁贴,谢谢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9 13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问姐姐家有没有不要了的奶瓶啊?旧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6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29 13:40
问问姐姐家有没有不要了的奶瓶啊?旧的~~

有,你要吗,着急不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6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29 16:04
有,你要吗,着急不??

有点着急,因为我下个周去拿小猫咪,还没断奶呢~
姐姐不会生气吧?我用奶瓶喂小猫咪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6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29 16:05
有点着急,因为我下个周去拿小猫咪,还没断奶呢~
姐姐不会生气吧?我用奶瓶喂小猫咪{s:1:01 ...

1个够不,明天给你邮,奶嘴旧的。小猫没关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6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29 16:07
1个够不,明天给你邮,奶嘴旧的。小猫没关系吧

够了,谢谢姐姐,给小猫咪的,所以要旧的。用新的太浪费了
多少钱?我明天给你打钱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6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29 16:11
够了,谢谢姐姐,给小猫咪的,所以要旧的。用新的太浪费了
多少钱?我明天给你打钱去{s:1: ...

不用了,邮费我出了,奶瓶送你家猫咪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6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29 16:13
不用了,邮费我出了,奶瓶送你家猫咪,

怎么好意思呢,姐姐总是送东西给我!~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6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29 16:16
怎么好意思呢,姐姐总是送东西给我!~

没事阿,你好好给我缝礼物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6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拿到了  邮费正好是580 还不是很贵哈~~谢谢啊

点评

是啊,看来我估得还挺准地,~~~  发表于 2011-9-29 16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6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29 16:19
没事阿,你好好给我缝礼物就行了

第一个今天晚上就能缝好了
缝好了马上传照片给姐姐看哦

点评

好啊,期待呀,太高兴了!!!!  发表于 2011-9-29 16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