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feifei3号店,斑竹请锁贴,谢谢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23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8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27 12:20
第二个包我预定了,还是喜欢

mm,昨晚打包时,发现底边4角皮芽子镶边有点磨白了,你仔细看第3张照片也许能看出来,
你介意的话不要也行,不介意的话,一会出门上午给mm
邮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3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,钱包我收到了哦,看着就是个新的~
谢谢姐姐还送我了件小开衫

点评

收到了,就好了,前两天看你收开衫,虽然这个不太符合你想要的,不过现在早晚凉时,你披着能挡点凉。  发表于 2011-9-28 18: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3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28 08:41
mm,昨晚打包时,发现底边4角皮芽子镶边有点磨白了,你仔细看第3张照片也许能看出来,
你介意的话不要也 ...

不明显 吧?不是很明显就没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8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28 13:57
不明显 吧?不是很明显就没关系

不明显,我就是事先和你说一声,都打完包装了,今天才回来,明天给邮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21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28 13:57
不明显 吧?不是很明显就没关系

mm,我最后优惠活动,你的还没有邮走,可以参加满1万85折活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23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要闭店呢  
难道姐姐也是属蛇的?
  

点评

我属马,我电脑坏了,拿出去修了,这是用别人的呢,  发表于 2011-9-29 09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02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7,Wb的皮鞋,24半号,8厘米左右跟,
7新,3万5千7购入。日本制,现1800转。清仓特惠包邮。牛皮的。奶灰色。
俺是39的脚。。会不会小阿。。
要是俺能穿旧预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09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-9-29 02:22
7,Wb的皮鞋,24半号,8厘米左右跟,
7新,3万5千7购入。日本制,现1800转。清仓特惠包邮。牛皮的。奶灰色 ...

能穿我就39
的脚,穿正好,mm地址给我,你要盒不,不要盒的话邮费我包,另外赠品要啥,
确定预定的话。我今天去邮局,看到后地址先给我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