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feifei3号店,斑竹请锁贴,谢谢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6 23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6 23:16
小P现在打扮的越来越好看了

喜欢 好瘦阿

她最近可滋润了,

点评

那是那是,哈哈  发表于 2011-9-27 08: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0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26 22:58
哇,今晚就小p让我有点安慰,那个包超大,当初给你邮时我都找不到那么大的口袋装,
其实我也超级喜欢,就 ...

咋这么好捏

可惜啊,我这身材整整比亲小了一号

还没入手过什么衣物啊,要不我也秀一下啥的

要不我涂一个大红唇{s:1:003}

点评

每个颜色涂一遍,上大嘴照片让俺看看  发表于 2011-9-27 11: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1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9-27 12:07 编辑

完了,俺电脑坏了,也不会修,不知道是不是老公趁俺没醒 故意时弄的,看来近期他也不会给俺修了,
趁他不在偷着用他的呢,这个不习惯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2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26 22:24

别闭店了,开着让大家来看看名品也是好的~~
PS,小P就没有胖过,骨感美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2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9-27 12:11
别闭店了,开着让大家来看看名品也是好的~~
PS,小P就没有胖过,骨感美人啊 ...

不行了,这家庭矛盾急剧升级,这不我电脑都坏了。昨晚睡前还好的,今早起来就坏了,估计儿子还没那么高技术能弄坏,估计劳工故意弄的,也就趁他白天不在家偷偷上了,不过白天还得带孩子玩,晚上看来是不能在劳工面前用他的了,这用他的,打字这个费尽呢,完了还没到29号,估计就卖不了,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2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个包我预定了,还是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2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27 12:19
不行了,这家庭矛盾急剧升级,这不我电脑都坏了。昨晚睡前还好的,今早起来就坏了,估计儿子还没那么高技 ...

可怜的人,我老公也不喜欢我上小春,哈哈,所以我一般偷偷上来,但是他也不会说什么,反正我现在大肚子中,有个人质在我这,他不敢说什么,嘻嘻
实在不行,姐姐先闭店一段时间吧,别真的为了个小店铺,把家里搞得不太平,哈哈
反正这里也都是卖着玩的,不是当真要靠这个的
有空上来溜达一下看看大家也蛮好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2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9-27 12:20
第二个包我预定了,还是喜欢

好的,谢谢p妹,邮费估计不能超过580,等我给你邮完告诉你总额,那个包里面不装东西瘪瘪的,不好看,照片是我装了东西撑起来照的,没关系吧,赠品你要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21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2}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2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27 12:28
好的,谢谢p妹,邮费估计不能超过580,等我给你邮完告诉你总额,那个包里面不装东西瘪瘪的,不好看,照片 ...

好的,谢谢mm
赠品就不用了吧,mm本来就卖的很便宜,这个包配我的衣服能好看了我觉得。

点评

那行,明天邮回来告诉mm邮费  发表于 2011-9-27 22: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