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ttyshmil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1】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 KITTY .. SHOP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9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9-12 07:14
加邮费多少

嗯嗯 那个邮费是MAIL便160哦 邮费一起 900就好了~~
wo争取今天给MM邮递了哈 还有上次的那YY 呵呵~
谢谢MM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9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9-11 01:25
那先暂时预定,等mm确定邮费吧

亲,那三件要确认预订吗?
邮费是定性外850哦 我给MM回复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9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 你啥时候还更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0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12 09:49
美女 你啥时候还更新啊

暂时不折腾了  我累了 呵呵~~~
给MM邮了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0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9-12 10:06
暂时不折腾了  我累了 呵呵~~~
给MM邮了吗??

这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0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12 10:11
这样啊

陪陪,你好,我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12 10:12
陪陪,你好,我来了

中秋快乐 你好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0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9-12 10:06
暂时不折腾了  我累了 呵呵~~~
给MM邮了吗??

我在想想 那小皮衣挺喜欢 不过我有好几件了
指甲油我也在考虑下  美女别嫌我墨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0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12 10:11
这样啊

嗯嗯 还有条裙子想弄上来 我都懒得拍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0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9-12 10:16
嗯嗯 还有条裙子想弄上来 我都懒得拍照了

啥裙子啊 我也看上fxcgn 预订的那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