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dchenbh 发表于 2011-9-12 00:39 MM定了这三件,有空时帮我算一下邮费吧,好给你汇钱,我在东京。如果这几天没时间,偶等没关系。中秋快乐 ...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2 00:47 MM你再看看 282和303楼
加古 发表于 2011-9-12 00:41 加邮费多少啊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9-12 00:31 亲我弄错了。。这个YY早就有MM预订了呢 我才发现到。。。不好意思 给MM添麻烦了。。取消了立刻 ...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9-12 01:04 那那个毛领子单卖吗?还有吗? 袜子不知道价钱。。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2 01:06 先不是说没上价格 预定不算么。。 那114鞋能交换吗?MM去我那儿看看好不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