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ttyshmil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1】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 KITTY .. SHOP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2 00:47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你再看看
282和303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0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dchenbh 发表于 2011-9-12 00:39
MM定了这三件,有空时帮我算一下邮费吧,好给你汇钱,我在东京。如果这几天没时间,偶等没关系。中秋快乐 ...

好的我这就确认 不好意思哦~~稍等XIA~~
MM也中秋快乐哦 好想吃月饼呢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1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2 00:47
MM你再看看
282和303楼

亲,。那个在236楼被fxcgn 美女预订了呢、、真的抱歉不好意思了哦
是我整理的太慢 确认不足 造成了误会对不起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1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古 发表于 2011-9-12 00:41
加邮费多少啊

嗯嗯 衣服是800  邮费是MAIL便160
是960 汇900就好了 MM地址给我哦~谢谢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1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那个毛领子单卖吗?还有吗?
袜子不知道价钱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1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9-12 00:31
亲我弄错了。。这个YY早就有MM预订了呢
我才发现到。。。不好意思 给MM添麻烦了。。取消了立刻 ...

{s:1:001}{s:1:001}没事 没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1:06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不是说没上价格 预定不算么。。
那114鞋能交换吗?MM去我那儿看看好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1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dchenbh 发表于 2011-9-12 00:39
MM定了这三件,有空时帮我算一下邮费吧,好给你汇钱,我在东京。如果这几天没时间,偶等没关系。中秋快乐 ...

亲~~邮费是 EXPACK 500
衣服是600 600 500 一共是2200
地址短信我哦 不好意思  耽误了这么长时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1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9-12 01:04
那那个毛领子单卖吗?还有吗?
袜子不知道价钱。。。

毛领没有了呢。。。 袜子200一双。。。合适么 不合适我就自己留着穿了 呵呵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1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2 01:06
先不是说没上价格 预定不算么。。
那114鞋能交换吗?MM去我那儿看看好不

MM连接给我个 我看看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