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ttyshmil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1】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 KITTY .. SHOP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5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12 15:42
汇款完毕哈

真速度啊谢谢亲啦~~
希望能够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6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9-12 13:01
hao de
不过裤子因为带着腰带 不能邮MAIL便
称重了一下 邮费是390 用EXPACK的话是350 这个可以吗? ...

亲就用最便宜的方式就好
亲還更新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6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9-12 09:29
嗯嗯 那个邮费是MAIL便160哦 邮费一起 900就好了~~
wo争取今天给MM邮递了哈 还有上次的那YY 呵 ...

汇完款了,亲查收哈[.4527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8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dchenbh 发表于 2011-9-12 17:37
亲,钱汇过去了,注意查收哈。
我给你发我婆婆家的地址吧。要在这两三天,我着急穿哈哈。明天能邮上不。 ...

好哒好哒 我今晚上给你发送 然后应该后天就到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8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9-12 16:49
亲就用最便宜的方式就好
亲還更新不

还更新小外套和一个裙子还有个小白雪纺衬衣~~
貌似就这几样了 没别哒啦 呵呵~~ MM在等等更新吗?

那裤子的最便宜的就是
那个LETTER PACK350了
MAIL便塞不进去腰带
定性外是390 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8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9-12 16:55
汇完款了,亲查收哈

好哒 谢谢MM啦~~
希望能够喜欢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8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9-12 18:24
还更新小外套和一个裙子还有个小白雪纺衬衣~~
貌似就这几样了 没别哒啦 呵呵~~ MM在等等更新吗?

好的、再等等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9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鼓励一下,帖子非常好
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9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裙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22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12 19:12
等裙裙

呵呵 我正在整理呢~~等会着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