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BY暴饮暴食男.................In The Garden Of Happiness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2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U-YO 发表于 2011-8-30 22:47
我不会乱讲的 白白

完了

你要是不说的话  我倒不会警觉

不过你嘛      我觉得还是人不错吧

能信得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2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8-30 22:48
可怜的孩子。。。。
俺表示同情,但是无能为力呀。
有女朋友有大哥已经很幸福了。

估计像我这么没有外财运的人  

是怎么卖也不会中奖的吧

话说,这么多年了   也买了不少了。

从来都没中过一分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花落║soul▼ 发表于 2011-8-30 22:50
你那不叫喷溅.我这看完之后一个喷溅。满电脑大米



那个叫喷溅啊?   俺没那个功能啊。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儿虚虚了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8-30 22:50
哈哈。。又来了~~~~~~~~~~~~~~~~

完了

又被大老婆看见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251449265 发表于 2011-8-30 22:51
顶顶老乡



青岛又来了一个小帅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3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30 22:58
估计像我这么没有外财运的人  

是怎么卖也不会中奖的吧

坚持才能成功滴。。。。
你看国内那些中了几个亿的,没有几个是一买就中的。
要不你考虑下我和小猫的意见,把自己拿出来拍卖。或许能卖个好价钱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3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i like the pic!!!so nice!!X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uu 发表于 2011-8-30 23:01
在哪儿虚虚了,,

大海啊  

大海  就像母亲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3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30 23:02
完了

又被大老婆看见了

米事。。我当没看见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