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因 发表于 2011-8-30 23:54 不是吧 ? 这不是暴虐天物么?
使用道具 举报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30 23:52 失败在没有把你卖出去。。。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30 23:53 我不是为看照片来的,我是为了抢沙发来的, 想什么那
totohzd 发表于 2011-8-30 23:53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31 00:00 现在把我卖出去也不晚 正好我现在也缺钱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8-30 23:54 对的对的。 都说好了。就等你点头了。还有一套方案哈。不卖,咱出租。 分日租,周租,月租和年租。一周以 ...
zyztom 发表于 2011-8-30 23:56 太远了, D7000套机 我还是自己琢磨着玩吧!
李默默 发表于 2011-8-31 00:01 你,为啥不洗手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31 00:06 你怎么知道俺没洗手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