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uke619305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*新人求教* (关于摩托车排量与速度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3 02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budafei 发表于 2011-9-1 23:27
你有每月参加比赛吗、在群马租专用赛道,摩托车不改能跑快吗,欧洲的摩托你真的骑着呢吗,车友里也没几开 ...

大哥 有点常识没有 杜卡迪出过四缸车么?日系车公升级赛车 只要是逆输爆表都是没问题的 啊 感觉你不太清楚标底是多少吧 299KM/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7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rysu 发表于 2011-9-3 02:26
我车子拿到了 呵呵 啥时候出来玩啊

明天本来想出去的。。。可是下雨

我就礼拜六和礼拜天能出来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7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rysu 发表于 2011-9-3 02:14
大哥 你开过意大利车没有?你说的杜卡迪啊还是MV agusta 。杜卡迪两缸车再怎么跑也跑不过四缸车啊 学学物 ...

DUCATI车是很漂亮。。。我一直也想买的

可是基本没看过能跑得过日本车的~~!

提改装就更没劲了~~!隼还能改到时速400KM以上呢~~!

比性能就是得用原厂的车来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13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长见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1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2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au120 发表于 2011-9-1 13:21
不要追求速度 亲眼看几场车祸就不好玩了 呵呵 玩摩托不玩命 大排量加速快 稳  叫警察抓的机率比较大 我骑10 ...

我没被扣过哈 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13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uke619305 发表于 2011-8-31 09:42
200以上?

这位兄弟说的是平均速度吗?

看不着就不抓。1300大排量的,真要开的话时速300一点问题都没有,就看你敢不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01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天车那么多,开到200作死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10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人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9-9 01:16
白天车那么多,开到200作死啊。

同感!{s:1:004}

不管怎么说也是肉包铁,危险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03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多到110,
眼神不好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