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t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53 】8月29日求清仓...........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19 18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syt 发表于 2012-8-19 17:39
白t可能有点肥  黑马甲应该没关系吧

我还是再去别人家逛逛吧 免得不合身  还得麻烦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2 16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000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00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00000000000000000000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00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dchenbh 发表于 2012-8-23 00:19

mm发的看不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3 17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那个黑色假两件L的人行吗?
扣子是假的吗?
还有是什么料子的呢
不好意思问题多了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18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liang 发表于 2012-8-23 17:59
美女那个黑色假两件L的人行吗?
扣子是假的吗?
还有是什么料子的呢

假两件 后面上一半是镂空的 新的  600出
是这个吧
花衬衣的扣子能开 黑色的那个金色的扣子不能开
花衬衣的是布的 黑色还带弹性  l的能穿
不怕  有什么问题再问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18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dchenbh 发表于 2012-8-23 00:19

mm昨天发的信息看不见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3 23: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syt 发表于 2012-8-23 18:13
假两件 后面上一半是镂空的 新的  600出
是这个吧
花衬衣的扣子能开 黑色的那个金色的扣子不能开

好哒。我预定乐。加邮费y
一共多少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23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liang 发表于 2012-8-23 23:11
好哒。我预定乐。加邮费y
一共多少呀?

mm给加50  
给亲包邮吧 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23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liang 发表于 2012-8-23 23:11
好哒。我预定乐。加邮费y
一共多少呀?

mm给加50  
给亲包邮吧 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