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t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53 】8月29日求清仓...........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2 23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syt 发表于 2012-7-5 21:40
亲 已经在帖子上 写上预定了 你就放心的搬家  不怕被人买走了  哈哈 ...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2118562-1-1.html
确认后记得留个言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3 22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rn0330 发表于 2012-7-22 23:41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2118562-1-1.html
确认后记得留个言哈~~

亲 我后天给你邮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4 23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srn0330 发表于 2012-7-22 23:41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2118562-1-1.html
确认后记得留个言哈~~

邮了 请注意查收 mail便号码 9639278852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22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24.袖子是镂空的 可爱op 里面有衬裙 这个也是新的 1500包邮  mm这件是lizalisa的吗?  还有可以交换吗mm
我是298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6 19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7-25 22:27
24.袖子是镂空的 可爱op 里面有衬裙 这个也是新的 1500包邮  mm这件是lizalisa的吗?  还有可以交换吗mm
我 ...

不是的 是甜心的 带标 暂时不想交换 可以便宜点 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00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黑外罩   7成新   300包邮
mm,这个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02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不好意思 24.袖子是镂空的 可爱op 里面有衬裙 这个也是新的 1500包邮  这件可以交换的话 亲联系我哦O(∩_∩)O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1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、28号多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23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黑外罩   7成新   300包邮, 能预定吗?7成新,使用感明显吗,显旧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00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yt 发表于 2012-7-23 22:36
亲 我后天给你邮啊

优酷、黑色打底200预定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