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t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53 】8月29日求清仓...........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5 23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yt 发表于 2012-8-5 22:58
嘿嘿 知道了 把地址短过来吧~

不是刚刚给过你么~~又没有啦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5 23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yt 发表于 2012-8-5 23:21
以后一定要常来 给亲的价格太便宜了  打包的时候发现一个还带标呢  太便宜了   ...

好的,等我这次从国内玩回来,会经常关注亲的帖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5 23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srn0330 发表于 2012-8-5 23:22
不是刚刚给过你么~~又没有啦~?

有了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6 21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rn0330 发表于 2012-8-5 23:22
不是刚刚给过你么~~又没有啦~?

亲 邮了  mail便  注意查询
96392788529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7 21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000000000000000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7 22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00000000000000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18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件套   800包邮  就是那个衬衫带个黑马甲的衣服   多大的size  还可以便宜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23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8-18 18:39
两件套   800包邮  就是那个衬衫带个黑马甲的衣服   多大的size  还可以便宜么 ...

L的   mm想多钱要  其实太不贵了  还包邮  问题是我没穿过  就是要了箱底了  白t有点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9 07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yt 发表于 2012-8-18 23:23
L的   mm想多钱要  其实太不贵了  还包邮  问题是我没穿过  就是要了箱底了  白t有点皱 ...

L呀  我穿M的  会不会肥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17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2-8-19 07:29
L呀  我穿M的  会不会肥呀

白t可能有点肥  黑马甲应该没关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