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好きなワッフルと本日(29日)の昼ごはん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16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eri 发表于 2011-8-29 15:57
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这道理你懂吧

まあね!

意見を言っただけ・・・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16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8-29 15:56
我这人嘴不挑 ...  吃啥都觉得还行 ...

中午一口气没能把,右下角的チーズケーキ吃下去。

下午消化消化,刚才又从冰箱里把它拿出来,啃阿啃!

终于全部进肚了!

满足了!!!
其实我也不是很挑!有的吃,特别有好吃的就好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6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终于PA来了!累死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16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8-29 16:13
俺终于PA来了!累死俺了

PA了这么长时间……你姐姐我脖子都被抻长了。

想要把这脖子缩回去,得好一会呢!

让姐姐我苦等这么长时间。板凳也没保住。。。

说!怎么惩罚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6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长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16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8-29 16:44
小心长肉!

哈哈!

尽量在控制!

没看到我上的基本都是午餐吗!

晚餐控制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6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29 16:31
PA了这么长时间……你姐姐我脖子都被抻长了。

想要把这脖子缩回去,得好一会呢!

{s:1:008}SORRY呀
真不容易呀,苦了你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6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29 16:52
哈哈!

尽量在控制!

我中午都没时间这么好好吃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9 16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17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8-29 16:55
SORRY呀
真不容易呀,苦了你了!

光说SORRY,不够诚意!

说吧!准备怎么受刑???

害得姐姐我伸长了脖子等了那么久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