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猿粪有木有 发表于 2011-8-29 14:31 不是的,俺就是不喜欢吃。 原来我亲戚家开蛋糕店的,什么都有,俺都尝过了,就是不喜欢。 除了提拉米斯我 ...
瑶薾 发表于 2011-8-29 14:25 第一个好诱惑人,汉堡、薯条不怎么感冒啊!
小痱子 发表于 2011-8-29 14:44 いいね 毎日美味しいものを食べると、元気になってまだ頑張れるね ...
liveinjapan 发表于 2011-8-29 15:21 汉堡每周只吃一餐还好,天天吃那可不行。
shieri 发表于 2011-8-29 15:23 我喜欢的口味只有ダブルチーズ照り焼きマックバーガー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8-29 15:23 听了你的话 我出去买了个蛋糕吃了,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29 15:45 刚起来不适合看这种贴纸 ...饿了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